2018/01/27 20:38

遮車牌亂潑漆 警調監視器逮人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住家被人潑漆,鐵捲門、機車、單車全遭殃,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歹徒是兩名男子,他們用黑色膠帶貼住做案用的汽車車牌,警方抽絲剝繭,根據保險桿的撞痕,過濾監視器,抓到這兩個潑漆犯,依毀損罪送辦。

民宅鐵捲門,被潑了一大塊暗紅色油漆,門口停的摩托車,小孩的腳踏車,全部無一倖免,涉嫌潑漆的就是這兩個人,暗夜提著油漆桶,往民宅門口潑,潑完兩個人拔腿就跑,開著轎車逃走。

被潑漆的是間髮廊,屋主匆匆拉下鐵門,不願多說,被潑漆的地方全部清洗過,只剩地上殘留一點點痕跡,潑漆的到底是誰,警方調閱間視器發現,兩名男子犯案開的車,刻意用黑色膠帶,蓋住車牌前兩碼。

警方找到潑漆男,他供稱不認識屋主,是被朋友委託,收了一萬塊,夥同另名朋友犯案,原以為貼住車牌就能逍遙法外,沒想到兩個人都被抓,依照毀毀損罪送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