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8:58

全球最夢幻住家 生活像度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夢最美,帶您來看世界上最讓人夢寐以求的房子,這個用愛與珍貴回憶佈置的天地,不只有可以盪鞦韆的桌子,室內溜滑梯,辦公桌下還有小沙灘,甚至有專為貓咪設計的貓咪傳送系統,家居生活就像在度假,跳脫框架的設計,讓人一進家門就不想離開。

  寬敞的庭院化身為超大游泳池,兩夫婦這一個敢勇於築夢的夢幻住家,讓他們重新綻放生命的光采,跳脫框架的設計讓人驚豔的還有這個,旋轉樓梯旁附有溜滑梯,趕時間一滑就可以下樓,按摩浴缸沿著陽台蜿蜒而出,夕陽餘暉下簡直像個小型游泳池,游累了可以置身小清新森林區裡,喝杯咖啡,再來跟事業夥伴盪鞦韆開會,就算寫企劃案也可以盡情享受悠閒氣氛,因為腳下的小沙灘可是充滿加州陽光氣息。

  這個承載夢想的幸福住家,連心愛的寵物也考慮進去,專為貓咪設計的貓咪傳送系統,可以讓愛貓悠閒地在這個安樂窩中自在優遊,只是這項流露著主人個人特質的設計,邊上廁所邊面對玻璃下深不見底的深井許願,可就讓人膽戰心驚,這樣的夢幻屋已經不是一個居住的空間,而是一種生活狀態一種夢想甚至是一種追求,人性化設計裡承載的是滿滿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