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19:49

怎忍心? 保母把女嬰當人肉沙包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托嬰中心午休時間,兩個小嬰兒面對面坐著,保母摺完棉被,突然轉身伸手打女嬰的頭,女嬰重心不穩摔倒,保母拿小枕頭猛揮女嬰頭部又大力推後腦勺,害女嬰的頭正面撞上地板,保母不罷手,抓起女嬰的腳用力扭轉翻身,把孩子拉到身邊,大力抱起再往地上壓,壓完一次又壓一次,強迫式的要女嬰坐好。

女嬰媽媽去接女兒時,發現女兒的頭變這樣,大片瘀青、腫脹不斷哭鬧,調出監視器看到保母對八個月大的女兒施暴,施暴的保母是蘇姓保母,101年取得保母證照,之後進行居家托育,105年才到這間托嬰中心服務。

園方表示,她工作一年多表現正常,和孩子合照時模樣慈愛,在臉書PO出旅遊照看似開朗,沒想到她向園方供稱,當天女嬰不斷哭鬧讓她壓力很大,才情緒失控,粗暴對待女嬰,女嬰現在住院觀察,家長憤怒堅持提告,蘇姓保母施暴時旁邊還有另一名保母,疑似沒有勸阻,園方已經要求這兩位保母離職等待調查。

這間托嬰中心的園長是女藝人熊熊的姊姊,日前熊熊還在臉書上幫姊姊宣傳,沒想到卻爆出保母對女嬰施暴,保母對女嬰施暴,社會局和警方已經介入處理,家長也發聲明稿,希望施暴的保母受到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