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23:15

疑與家人爭吵 醉漢燒屋3歲童喪命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最新消息!花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疑似和家人發生爭吵後,喝了酒提汽油,放火燒了自己家,結果不但誤傷自己跟爸媽,還燒死了三歲的小孩,消防人員目前已經緊急將受傷的人,送往醫院急救,但詳細原因還要調查。

事發地點在花蓮縣的豐濱鄉,警方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這戶民宅的門口還看得出來燒過的痕跡,屋裡的家具也陸續搬到室外,警方的鑑識小組正在屋內採集證據,而初步了解疑似是一名三十一歲的陳姓男子,中午的時候就和家人發生爭吵,結果出門後帶了汽油回家,放火燒房子,這一燒不但把家燒了還燒死自己三歲大的孩子,男子的父母親也都被燒傷送醫急救,消防人員把三歲的孩子救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陳姓男子自己輕微嗆傷,他的母親嚴重燒傷送往花蓮慈濟,父親也被送醫急救,消防人員目前還在現場調查起火的地點,而警方也要追查事發的詳細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