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20:51

高雄破環保蟑螂 任意傾倒廢棄物

古芙仙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檢警破獲一個環保蟑螂集團,專門利用人頭向地主承租空地,接著非法侵倒大量垃圾,當地主發現時、卻找不到人負責,警方現在查到至少有12處家園,被當成垃圾廠,有電纜、五金、廢料或爐渣,不經過專業處理會危害環境,算一算清除費用高達3279萬!

走進這間廠房,裡面居然堆放大量噁心不明垃圾,蒼蠅亂飛還有爛菜葉,另外一間鐵皮工廠也是,一包包爐渣、廢電纜,還有裝潢廢棄物,堆成一座座小山,稽查人員還得爬上去才能蒐證。

高雄檢警聯合環保局,破獲一個環保蟑螂集團,他們先用人頭不知情地主屋主承租空地廠房,接著不法收受各類廢棄物,到租用的空地廠房棄置人就消失了,屋主察覺後也找不到人處理,廢棄物散發的惡臭讓居民受不了,像這樣被惡意假租真棄的地方共有12處,清出約4622公噸垃圾,藍色小貨卡大概得載2100次才清得完,而這類廢棄物通常需要專業處理,否則容易有汙染問題,民眾若是發現住家旁工廠怪怪的,趕快打電話檢舉,別讓環保蟑螂囂張橫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