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15:05

藝人陳盈潔持偽造本票借錢 北院判3年2月

藝人陳盈潔持偽造本票借錢 北院判3年2月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語歌壇老大陳盈潔,被控以陳郁心名義簽本票,向邱姓友人借數百萬元,檢察官依行使偽造有價值證劵罪嫌起訴她,陳盈潔從偵查到審判都否認有罪,台北地院今依教唆偽造有價值證劵判陳盈潔3年2月,可上訴。

陳盈潔當初以要在廈門從事演藝事業為由,向邱男商借200萬元,後來追加到280萬元,邱認為金額不低,希望找另一個人共同背書,檢方指控,陳盈潔與姐姐陳乃嘉考慮後,以妹妹陳郁心名義在本票上簽字,被邱控告偽造有價證券、檢方起訴陳盈潔。

北院日前開辯論庭時,兩方對質擦出火花,邱男作證指出,不認識偽造陳郁心簽名的陳乃嘉,陳盈潔認為邱男說謊,當庭揚言要反控邱男作偽造;庭訊結束後,陳盈潔臉色鐵青回應媒體,「我在法院有案子又怎樣,我是殺人發火嗎?別老把藝人寫得那麼難聽」,陳盈潔的委任律師張振興表示,爭議的本票,在台中地院的判決已被認定「邱逼陳乃嘉簽的」,與陳盈潔無關,請法官判陳盈潔無罪。(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