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4:22

台中婦產科醫院遭槍擊 男子落網

陳孟萱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家婦產科醫院發生槍擊案,醫院大樓2間病房窗戶玻璃遭擊破,嚇壞產婦和孕婦,警方兩個小時找到開槍的男子,男子說自己平常有玩生存遊戲,酒後一時興起對空開槍,不曉得會射中醫院玻璃,警方調查空氣槍具有殺傷力,將男子依槍砲罪送辦。

男子狼狽坐在地上,手裡拿著空氣手槍,就是他拿空氣槍射婦產科醫院,婦產科醫院暗夜被槍擊,病房裡的產婦孕婦全嚇壞,男子站在對面,隔著雙向車道,往天空射擊,射中醫院靠街到的窗戶。

白天看6樓窗戶上有2個清晰可見彈孔,旁邊另一扇窗戶整片碎裂,緊急先用木板擋起來,民眾都覺得很誇張,住在婦產科醫院6樓的產婦更是嚇壞,警方調查開槍的男子,平常有玩生存遊戲,酒後無聊對空開槍,後來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闖了禍。

男子酒後一時無聊,竟然空氣槍隔街亂射,射中婦產科醫院的產科病房窗戶,把住在裡面的產婦嚇壞,幸好沒有打到人,破碎的玻璃也沒有弄傷院內產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