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21:13

疑因壓力過大 美國婦竟拿鋸子攻擊兒

疑因壓力過大 美國婦竟拿鋸子攻擊兒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照顧自閉症小孩,是非常辛苦的事情,需要大量的耐心與愛心,有時候家屬可能因為壓力過大,不小心傷害到患者;美國一名媽媽,疑似因扶養一對自閉兒子,導致壓力過大,僅因孩子回家不馬上做功課,竟發飆拿鋸子,打算鋸掉兒子的頭。

根據《紐約每日郵報》報導,居住在馬里蘭州、46歲的克莉絲汀娜派翠莉(Kristina Petrie),與丈夫育有一對兒子,但這2名兒子均罹患自閉症;克莉絲汀娜派翠莉疑似壓力太大、瀕臨精神崩潰,本月12日突然朝著兒子下毒手。據當地警方指稱,克莉絲汀娜派翠莉的11歲長子向警方表示,當天他放學回家看見弟弟在哭,而媽媽則是又哭又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男童隨後上樓玩電動,媽媽此時突然拿著「鋸子」衝進來,質問男童為什麼不先做功課,男童說表示等等會寫作業,但之前要先玩遊戲,沒想到媽媽因此抓狂。

據男童敘述,發飆的克莉絲汀娜派翠莉竟把兒子壓在地上,然後拿著鉅子在他頸部來回割了幾次,男童大叫反擊,奪走媽媽手上的鋸子。克莉絲汀娜派翠莉事後崩潰打電話向丈夫坦承自己攻擊兒子,還好男童送醫治療並無大礙,但脖子上有幾條明顯血痕。克莉絲汀娜派翠莉也因精神崩潰被送醫治療,她在醫院時不斷向醫護人員表示,自己已經無法負荷照顧一對自閉兒的壓力,她非常擔心2個兒子「長大後會是社會的負擔」,還說她覺得「兒子應該要死」。

據了解,克莉絲汀娜派翠莉目前已被馬里蘭州的檢察官,以1級謀殺罪和虐待兒童罪名起訴。(翻攝紐約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