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11:55

中和公寓頂加大火 14人緊急疏散

林仙怡 李明威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火警意外,昨天深夜新北市中和區的民享街一處公寓的4樓頂樓加蓋突然失火,延燒到隔壁兩戶陽台,50多歲的田姓屋主發現起火後,連忙衝下樓通知鄰居逃生,一共14人緊急疏散,幸好造成沒有人員傷亡,根據消防隊初步研判,應是電線走火引發火勢。

暗夜裡一場惡火來得又急又猛,昨天深夜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一處公寓的4樓頂樓加蓋突然失火,還延燒到隔幣兩戶陽台,50多歲的田姓屋主發現起火後,連忙衝下樓通知鄰居逃生,一共14人緊急疏散,幸好沒有人員傷亡,根據消防隊初步研判應是電線走火引發火勢。

火在燒,深夜12點多,從這處公寓頂樓冒出熊熊火花,甚至還聽得到疑似爆炸的聲響,濃濃的黑煙遮蔽住整個夜空,附近住戶全都嚇得跑到屋外,因為這場火來得又急又猛,消防隊員趕到後,花了10分鐘先將火勢控制住,同時緊急疏散14名住戶,接著半小時後,才完全撲滅火勢,大批人馬進入火場察看,幸好無人傷亡。

由於起火點的公寓頂樓加蓋,加上堆放大量雜物,火苗一度差點復燃,還波及鄰近的兩戶住宅,幸好及時撲滅,只有田姓屋主在逃生時腳踝扭傷,但一半的頂加面積都付之一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