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17:53

男童走失急尋嬤 33歲年輕外婆來認領

男童走失急尋嬤 33歲年輕外婆來認領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警員潘柏涵、劉俐妘、陳威儒,昨天下午接獲在轄區一名3歲走失的男童,男童哭著說要找阿嬤,卻又出不出具體的姓名和地址;警員只好透過村里廣播系統等方式協尋男童的家人,拍照PO龜山地區的社群網站發動網友力量尋找,果然一名33歲的劉姓婦人接到通知前來,男童一見到劉婦開心的大喊「阿嬤」。

在場警員都相當驚訝,劉婦怎麼看都像男童母親,了解詢問後,劉婦表示,「我12歲生下今年21歲的大女兒、大女兒在18歲的時候生下孫子!孫子平時都是由我在照顧。」 在場警員聽了解釋後,對於這段祖孫關係直呼不可思議。

劉婦透露,她一共生了3女1男,分別是21歲大女兒、17歲二女兒、15歲長子,最小的是女兒,今年5歲。不過她已經離婚,獨自以打零工撫養一家人,平常二女兒和長子輪流照顧上幼稚園的小女兒。已出嫁的大女兒一樣靠打零工維生,平時把外孫交給她照顧,若她要上工,大女兒會接回去,但大部分的時間都由她照顧。

警方知道她的生活狀況後,有詢問她是否需要協助?劉婦僅樂觀回應「生活還過得去啦,謝謝你們啦!」(警方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