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18:29

【晚間搶先報】玻璃廠排氟化物?! 農民損失慘重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玻璃廠排氟化物?! 農民損失慘重】

工廠汙染農作物,卻是年年賠償了事!斗六工業區,一間玻璃纖維工廠,被上百位農民包圍,農民帶著枯黃的香蕉葉抗議,他們說,工廠排放的氟化物,長年累積,香蕉,鳳梨,柳丁等作物 樹葉也都枯黃,要求工廠停工遷廠,但雲林環保局說,工廠的排放標準在法定範圍內,而更高層級的環保署,也只是每年派人採樣化驗,再裁決工廠到底要賠多少錢。

【聯軍105枚飛彈狂炸 敘利亞:攔截7成】

英美法聯軍空襲敘利亞,射了105枚飛彈,美國總統川普說,任務圓滿達成。但是敘利亞卻說,防空部隊用前蘇聯時期的防空飛彈、就打掉聯軍七成 的飛彈。這幾年下來,俄羅斯和英美法聯軍在敘利亞戰場上、各式武器一較高下,目標恐怕不只是敘利亞,更不排除是爭奪潛在軍火買家的可能性。

【觀光住客數破千萬 住用率跌破6成5】

台灣遊客出國人數年年增加,但是國內的旅遊觀光業者卻面臨業績衰退危機,到底是為什麼?根據統計,去年全台觀光旅館住客人數破1200萬人,成長1.4%,人是變多了、但住用率卻下滑,平均住用率跌破六成五,客房營收也下滑九千四百萬,原來、是因為國內新飯店一間接著一間開,房間數暴增上萬間,旅宿業供過於求,為扭轉頹勢,有業者積極推新南向,建置穆斯林標準的房型,親子客房,吸引客群。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