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締違規被撞釀3死 2人是國道警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清晨五點多,中山高、台南麻豆南下路段,2名國道員警攔檢取締違規貨車司機,沒想到在開完紅單時,另一輛大貨車高速直接往他們衝撞,中間的3個人成了夾心餅乾,當場慘死,事後肇事的貨車司機事後供稱,因為太累打瞌睡才會撞車,偵訊後10萬元交保,而發生這樣的意外,國道四隊警方趕到現場處理時,看到2位同事遭到碾斃,當場掩面痛哭。

忍不住悲傷,看到兩位同事成了冰冷遺體,趕到場處理的員警難過得掩面哭泣,清晨5點多,國道四隊員警郭振雄跟葉家豪,攔檢取締一輛疑似駕駛勞累違規佔用中線車道的貨車,卻在給司機開完紅單時遭一輛白色大貨車直接衝撞,站在違規貨車跟警車中間的三個人當場慘死。

悲痛的意外,隊上的長官淚灑記者會現場,肇事的大貨車陸姓司機偵訊時說因為打瞌睡才會撞車,根據警方調查了解,陸姓司機出事前一天下午5點出車載牛奶到桃園,凌晨12點初下回高雄,半夜1點半在后里休息,直到凌晨3點再出發,清晨將近5點時就撞車了,是否超時工作,勞工局已經展開調查,因為疲勞駕駛,陸姓司機一個閉眼撞死了三個人,兩名國道員警,也因此不幸殉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