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12:59

反年改抗議癱交通 警喝斥2度舉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軍人年改版本,今天(26日)在委員會進行審查,不過從昨天就夜宿立院外的抗議人士,抗議還是持續不斷,連黃復興黨部也號召上百人來遊行聲援八百壯士,遊行隊伍一度造成交通癱瘓,遭到員警喝斥舉牌兩次。

大聲公勸導加上舉牌,警察站了一列又一列,因為反年改團體已經影響到交通,造成癱瘓,林森南路口並沒有申請到路權,舉牌兩次但遊行隊伍還是浩浩蕩蕩繼續前進,黃復興黨部也來聲援八百壯士,打算在立法院周邊繞行一圈,現場粗估也有上百人,抗議行動沒停過持續備戰。

但第一天25號可是相當激烈,退休軍人衝向拒馬,第一線的大安分局被群眾團團圍住,現場實在太過混亂,好幾名員警都受了傷,站了不知道幾個小時,滿滿雙手都是瘀青,大安敦南派出所長崔企英,相較前一天抗議行動已經漸趨平緩,但暴力相向造成多人受傷,站岡的人民保母都是拿命在搏,目前總共帶回57人九個人妨害公務,其它通通社違法送辦,在保大直接裁處,要是再用激烈方式員警將不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