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18:31

【晚間搶先報】男稱遭人追殺 開車衝撞總統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稱遭人追殺 開車衝撞總統府】

一名44歲吳姓男子,今天下午2點52分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駕駛一輛BMW汽車,開到重慶凱道路口沒有轉彎,直接衝向總統府停在水泥花台前,遭憲兵上前壓制逮補,吳男口中念念有詞,「被迫害,要總統蔡英文幫忙!」

【台大新五四運動 抗議教部駁回管案】

管中閔遴選案風波延燒超過100天,而在教育部召開跨部會議,做出不聘任決議後,挺管師生擴大抗爭,下午發起台大新五四運動,遞交陳情書給台大代理校長,晚上還要舉行靜坐晚會。不過下午活動開始沒多久,反管學生也到現場舉標語布條想要表達立場,一度跟挺管學生發生口角,警方為了避免發生危險,立刻上前將他們圍住,護送離開。

【顧立雄爆料:管中閔任獨董年薪千萬】

台大新五四運動,藍營立委表態力挺,一早也從立法院、出發前往教育部,在教育部辦公大樓每個地方,連吳茂昆辦公室都綁上黃絲帶,不過金管會公佈調查,認定管中閔確實是在台大發出同意函之前就已經就任獨蕫、違法兼職,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更爆料,獨董薪水高達千萬。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