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8:55

【晚間搶先報】台北午後飆34.1度 創今年最熱紀錄

【晚間搶先報】台北午後飆34.1度 創今年最熱紀錄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午後飆34.1度 創今年最熱紀錄】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今天真的好熱、台北甚至出現攝氏34.1度高溫,是今年截至目前為止最熱紀錄、也因為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在花蓮、還有宜蘭明池、棲蘭山莊和太平山莊,都下起冰雹、就像轟炸一的、彈珠大小的冰雹一直掉下來!讓遊客看傻眼。

【麻疹疫情9年新高 林口長庚群聚感染】

持續關注麻疹疫情再擴大、繼虎航後、長庚也爆發院內群聚感染、今年已有22例確診病例、是近9年同期新高、全台追蹤接觸者高達5103人、不只台灣、日本愛知縣也出現第二例麻疹病例、沖繩更因為一名染上麻疹的台灣男性遊客到當地旅遊、引發疫情大爆發、有67人感染麻疹、衝擊觀光業 !

【兩韓熱線開通 文金會前先通話?】

同時即將在四月27號登場的南北韓高峰會,進入倒數。南北韓領導人之間的電話熱線,也正式開通,北韓的金正恩和南韓文在寅、預期將在峰會登場前通電話。而根據當抵媒體報導,金正恩當天、很可能會搭防彈轎車,抵達板門店,用戲劇化的方式,步行越過軍事分界線,進行這場歷史性高峰會。

【"機蛋"遊行反柯 號稱3萬人參與】

回到國內、關注年底選戰、台北市長的部分、先來看到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姚文智,號召舉辦機蛋大遊行,就是從松山機場走到大巨蛋,要突顯台北市政問題。宣稱3萬人到場參與,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立委還有台北市議員到場聲援。姚文智不只喊出,翻轉台北,要柯文哲下台,更向黨中央喊話,要自提候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