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 18:51

【晚間搶先報】新版"熊讚"首亮相! 民眾評價兩極

【晚間搶先報】新版"熊讚"首亮相! 民眾評價兩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版"熊讚"首亮相! 民眾評價兩極】

說到台北市絕不能忘了它、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微整形後、今天終於露面了!先前因為申請智慧財產權不過、觀傳局決定、幫熊讚微整形、比一比、新版熊讚多了白色眉毛、鼻子變成水藍色、胸前的毛變得更V、就連嘴巴都不一樣、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藍營北市長初選辯論 4選將同台交鋒】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進行首場電視辯論,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張顯耀及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四人同台交鋒,丁守中砲口對準現任市長柯文哲,痛批沒有執政能力,諷刺柯文哲不是蜜蜂「嗡嗡嗡」,而是「大頭蒼蠅」,鐘小平則是質疑其他三名對手,立委都選不上,怎麼贏得台北市。

【總統出訪圓滿返台 F-16伴飛護航】

一起來關注、總統蔡英文、結束五天四夜友邦史瓦濟蘭行程圓滿返台,行程最後一天、史王恩史瓦帝三世、帶蔡總統參觀野生動物園,還親自到機場送機,歷經13小時航程,專機飛進我國領空,空軍派出四架F16伴飛護航,蔡總統返抵國門發表談話,說台灣就是要走出去,拼出每一吋國際空間,也交辦國安會,提出一套「非洲計畫」,深入布局非洲。

【朝鮮半島無核化? 牽動台美中關係】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拋出停止核試的震撼彈.若是接下來朝鮮半島真能無核化,對台灣將有何影響?學者認為,這將進一步牽動美中台三角關係,因為美國總統川普接下來會有更充足的精力,將重心轉移到台海,南海,跟北京進行另一場角力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