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8:26

【晚間搶先報】當不成台大校長 管中閔被拱選北市長

【晚間搶先報】當不成台大校長 管中閔被拱選北市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不成台大校長 管中閔被拱選北市長】

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聘任案,藍營浮現力拱管中閔,參選台北市長聲浪,鍾小平、孫大千、張顯耀等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都樂觀其成,甚至願意進行二階段民調,前立委丁守中則認為人各有志,管中閔未必願意參選,但現任市長柯文哲痛批教育部嚴重侵犯大學自主,還說管中閔如果參選,票數一定會很高。

【兩韓上演和平大戲 美中樂觀其成】

文金會風光落幕,美國和大陸都表示樂見其成,而日本因為在東亞的地位、被威脅了,也開始反擊,包括實施更嚴密的海上監控,防堵北韓船隻走私,也嚴格管制日本民眾、帶現金去北韓。其實國際媒體也分析,金正恩用最小的讓步,來達成最好的協議,是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外交手段。

【桃機滑行道破損 封閉部分路段10天】

有機師在臉書上開砲,痛批桃園機場滑行道、坑坑巴巴、逢雨就冒泥漿水;原本桃機公司說,只是比較不好看,沒有安全疑慮,再度引發機師砲轟!面對質疑,機場司今天開始,關閉EC滑行道10天,要進行短期維護工程,也將在星期一召開會議、尋求改善的方法。機場公司強調,因為地下水文狀況改變,基底的承載力不足,航機重量和使用密度大幅提高,早就已經超過原始設計、所能負荷;目前已經加速執行長期整建計畫,最快將在兩年後完成。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