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13:19

台南滅門慘案 逆孫坦承為錢殺3親

劉漢生 王美雅 徐靖壹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南化驚傳滅門血案!獨居的83歲婦人跟一對七十多歲的李姓夫妻,三人疑似遭到鈍器重擊頭部慘死在家中,經過追查後,發現下手的竟是39歲的郭姓外孫,他到案供稱是欠錢回老家想行竊,先到叔公家下手卻被責罵,就用榔頭狂打叔公和嬸婆,這時住隔壁的外婆發現,他一併滅口,但其實這名男子之前就曾因欠債回來偷外婆金飾,沒想到這次竟狠心一次殺害三人。

得知親人慘死,家屬好傷心,現場氣氛哀戚、令人鼻酸。命案發生在純樸的鄉下,台南南化山區的這處民宅,11日下午,83歲的獨居婦人以及住隔壁的78歲小叔跟他77歲妻子,三人被發現倒臥家中,頭部遭到重擊頭骨破裂,都沒了氣息。

警方封鎖採證,現場被翻箱倒櫃、相當凌亂,起初認為是強盜犯案後殺人,詢問鄰居及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了39歲的郭姓外孫,他到案供稱是偷錢被罵,憤而用榔頭殺害外婆叔公跟嬸婆。兇嫌平時從事水泥粗工,本身就積欠銀行債務,年初也傳出有回來偷走外婆20多萬元的金飾,這次又因缺錢,回到老家行竊、狠奪三條人命,也讓悲痛的家屬難以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