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19:39

風箏線變凶器! 騎士慘遭勒脖重摔

劉漢生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風箏線又變成傷人凶器!地點在台南黃金海岸,有一名騎士跟朋友騎車在路上,卻被纏繞的風箏線勒住脖子而摔車,除了脖子上有三條血痕、皮開肉綻,膝蓋和手臂也都大面積擦傷,他抱怨放風箏的人應該有公德心,斷了就要帶走,留在現場很容易造成其他人因此而受傷。

當事人的脖子上有三條清晰可見的血痕,怵目驚心,右腳膝蓋受傷包紮、右手臂一大片擦傷,他騎車摔車PO文抱怨,會摔得這麼慘都是因為放風箏的人沒公德心,風箏線纏繞到馬路上,害人被割喉。

受傷地點就在台南黃金海岸旁的馬路上,回現場能看到沿途欄杆有被扯斷的風箏線,從分隔島上的電線桿開始纏繞,橫跨三個車道,因風箏線是透明的才會害騎士騎過去就摔倒,假日時在這附近都能看到不少家長帶孩子來放風箏,不過萬一線斷了也記得要帶走,曾有案例像這樣受害,後來找出了風箏的主人,提出過失傷害跟民事賠償訴訟。如果民眾在路上看到類似的障礙物,也可趕緊通報養工處或環保單位前來移除清理,免得有人因此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