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19:57

墜地傘兵病情好轉 父母激動落淚!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漢光演習預演中從130層樓高空墜落的傘兵醒來了!秦姓傘兵歷經五天搶救,眼球已可上下移動,注視家人時還會皺眉、流眼淚,醫生直呼已經算是奇蹟了。

漢光演習跳傘預演時,從130層樓高墜落的秦姓傘兵歷經五天搶救傳出好消息,醫生表示秦姓傘兵的瞳孔反應良好,可以眨眼溝通、眼球能上下移動、注視家人,還會皺眉、流淚、意識清醒,左側肢體對痛有知覺,能輕輕握手,但因為他傷到第二頸椎的脊髓,還無法自主呼吸,仍然在加護病房仰賴呼吸器輔助。

醫生說秦姓傘兵的狀況很樂觀,雖然未來會有一定程度的肢體障礙,但短短五天就恢復這麼快,連醫生都說真的是奇蹟,秦姓傘兵的爸媽日夜守候,終於盼到兒子清醒的好消息,特地到醫院內的佛堂拜拜,祈禱接下來的治療順利。

秦媽媽和兒子女友也到處求神,高雄關帝廟、東港東隆宮以及左營清水宮求平安符,放在病榻旁祈求保佑,軍隊同袍更是做了一張大卡片,上面貼滿了便利貼寫著打氣的話,要秦姓傘兵加油,盡快恢復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