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2:40

鐵皮民宅凌晨火 房東.2房客成焦屍

潘潔瑩 徐靖壹 榮昊北 報導  / 花蓮縣

今天清晨4點多,高雄市鼓山區發生民宅大火,一棟被隔成多間雅房的兩層樓鐵皮屋突然發生火警,大火發生時,一樓房客發現趕緊叫醒大家,驚慌逃命,但住在二樓的房東和兩名女房客逃生不及,不幸命喪火場。

熊熊大火不斷從二樓的鐵皮屋竄出來,火勢相當猛烈,情況緊急,偏偏起火地點又在狹小的巷弄裡,消防人員把握一分一秒,克服困難將水線從200多公尺外拉到現場,好不容易控制了火勢,進入二樓的鐵皮屋雅房內,接連發現三個人全身都已經被燒到焦黑,失去生命跡象。

住在一樓的男性房客聽到當時二樓突然傳出巨大聲響,發現起火後趕緊通知鄰居逃命,根據房客透露,這處兩層樓的磚造鐵皮屋隔成好幾間雅房出租,包括住在二樓的房東62歲陳銘忠、兩名女房客、67歲的林春花和68歲陳錦雪都不幸喪命,家屬趕到醫院傷心不已,起火原因疑似電線走火,警消還在調查中,但一場大火燒出出租雅房隔間漏洞也帶走三條寶貴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