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1:51

【午間搶先報】木板隔出7雅房 鐵皮屋火速延燒

【午間搶先報】木板隔出7雅房 鐵皮屋火速延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沒坐安全椅 單親媽開門1歲兒跌落車】

沒讓幼童坐安全座椅,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苗栗一名單親媽媽,帶著一歲半的兒子,搭男性朋友的車外出,下車買水果時,她將小孩放在副駕駛座上,買完水果,一打開車門,小孩從車內掉出車外,男性友人情急想要伸手抓,卻誤踩油門,車輪壓過男童頭部,當場死亡

【9年來首見! 烏石港遺址水池土壤龜裂】

宜蘭縣蘭陽博物館前的舊烏石港遺址,今年因雨水不足,水位直直降,水底還出現龜裂,博物館館長也說,是開館9年來第一次這樣,讓遊客都傻眼了!而不只宜蘭,台南、澎湖今天開始也面臨第一階段限水,特別是夏天到了,是澎湖的觀光旺季,大家都覺得很困擾。

【木板隔出7雅房 鐵皮屋火速延燒】

我們持續追蹤失火的這棟鐵皮屋,並沒有建照,屋主蓋了二樓鐵皮屋後用木板隔成7間雅房,以低廉的價格租給房客!逃出來的房客心有餘悸的說當時聽到砰砰砰的火花爆炸聲,濃濃燒電線的味道,真的不到10分鐘整棟屋子起火!而這裡位於巷尾,水線難拉,也沒有相關消防設備,房客說住在這裡的都是低薪工作者居多,大家只在乎房租便宜,其他的沒有多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