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虐死女童引公憤 殯儀館聚眾黑衣人圍堵.討公道

疑虐死女童引公憤 殯儀館聚眾黑衣人圍堵.討公道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5歲女童受虐死案,檢方今(25)日上午在彰化市立殯儀館解剖女童遺體,網路昨號召大批網民,到女童姨丈位於彰化田尾住處及派出所討公道,兩百人包圍楊家,灑冥紙又砸家具。今早彰化殯儀館5點陸續也出現關心女童死因的民眾,準備堵人教訓他。警方戒備森嚴,出動60名警力到場戒護,並呼籲切勿以暴至暴。

昨晚網路誤傳女童姨丈獲交保,造成彰化警分局田尾分駐所,聚集憤怒的民眾包圍,嫌犯家因此也被遭到破壞,灑冥紙、砸家具及撥漆洩憤。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蔡勝浩今上午8點30分,帶著法醫到彰化殯儀館解剖遺體,檢方強調,檢方依殺人罪嫌將嫌犯收押禁見,在真相為查明的情況下,檢方不會任意交保或請回,請民眾保持冷靜,讓檢方慢慢調查,還給女童一個公道。

據傳嫌犯會被帶到殯儀館查證,或者向死者上香,今天一早6點不到,彰化市立殯儀館外聚集大批黑衣人到場。警方也調動5.60人警力,並實施交管,防範意外發生。對此,警方打破謠言表示,嫌犯不會來,要他們早點回去,但網友們氣憤表示,女童姨丈太可惡了,這麼小的孩子也下得了毒手,非得教訓他不可。(翻攝自Kao Jing Lin.陳 彥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