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19:32

分屍案疑點多 嫌犯父母供詞有出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把親手寫的卡片綁在樹枝上,失去唯一的妹妹,哥哥吃不下睡不著,強忍淚水堅強撐著,希望警方快點查明真相,本月20日以後就聯絡不上妹妹,懷疑是當天就遇害。而案發隔天,朱姓嫌犯媽媽曾匆忙進出嫌犯板橋的住家,接著22號一大早七點多,爸爸媽媽兩人一起來幫忙搬行李,畫面中清楚看見有一個行李箱,裡面裝什麼,警方不排除可能是相關證物。

不過朱姓嫌犯的爸媽卻對著來家中找尋死者的家屬說,没有辦法聯絡上兒子,爸爸懷疑兩個人幫助惡魔,嫌犯爸媽的說詞和監視器拍下的畫面,明顯有出入,究竟為什麼隱瞞,是否早就知情,有沒有幫忙湮滅證據,警方已經把朱姓嫌犯爸媽列為重要關係人,要為女兒找真相。

朱姓嫌犯殺害女友後,殘忍分屍,還將裝屍塊的袋子拿到附近掩埋試圖毀屍滅跡,事後也留下遺書疑似畏罪輕生,而嫌犯家屬前後供詞不符,種種的疑點,警方都還在持續釐清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