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9:32

樹林車站怪男出沒 尾隨女子疑性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樹林火車站周邊,最近出現一名可疑男子,專門尾隨年輕女生,不只跟蹤,還會趁機碰手碰肩膀,附近民眾人人自危!而且這名男子不只疑似性騷擾,還被民眾目擊亂翻路邊的機車車廂,疑似想偷東西;警方已經加強巡邏,也調閱監視器、積極追緝這名可疑男子。

新北市樹林區的學校,最近上下課時間特別緊張,因為照片中這一名男子,被民眾指控,說他疑似尾隨學生,懷疑他意圖不軌,民眾PO上網,要提醒學生家長注意,因為監視器真的拍下男子曾經站在學校門口,疑似在等找尋尾隨目標,甚至連落單的小學生,都可能是他尾隨的對象,而且專挑上下班時間,偷偷尾隨之後,再趁著學生經過人煙稀少區域時,故意用手觸碰,甚至還用肩膀推擠。

目擊民眾說,這男子理著大平頭,常常穿黑色外套和藍白拖鞋,除了對學生小朋友有不當肢體接觸外,還會故意隨機翻開路邊停放機車的置物廂,最近常常出現在樹林區的文林國小和溪崑國中附近,再加上旁邊都是補習班,老師家長更加繃緊神經,提醒學生上下課要注意,就怕哪天這男子突然失控造成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