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20:14

求復合遭拒?! 男掐死前妻再自殘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一間民宅發生殺前妻命案!39歲高姓男子和妻子離婚3個月,但早上他疑似徒手勒斃前妻後自殘,受不了痛打119求救,目前生命狀況穩定;親友接獲消息不敢置信,他們平常感情不錯,育有一男一女,鄰居也不知道他們離婚了,前妻開設神壇還常一起做善事,但先生的上司說,離婚後他情緒不穩常痛哭,可能是尋求復合不成,痛下殺手。

屏東市巷弄內這民宅神壇,一早發生夫殺妻命案,3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徒手勒斃前妻,自殘後受不了痛打119求救,送醫後生命狀況穩定,親友接到消息不敢置信,兩人向來感情不錯,男子臉書上放的都是和前妻的甜蜜合照和兩個孩子的影片照片,看起來很顧家。

而前妻開設神壇常常發放愛心物資舉辦義剪、義賣等活動,兩人也都一起入鏡做善事,他們從年初離婚後還是同居,兩個孩子分別給兩方阿嬤帶,前妻的重心擺在神壇活動,但男子開始PO出,選擇了婚姻就必須負責任,人才可怕因為猜不透等圖文,同事也說他的精神狀況不穩定。

是否因為兩人追求方向,和視野不同產生分岔點,導致男子求復合被拒痛下殺手,警方還要釐清,但爸爸殺了媽媽,的確就像男子臉書大頭照寫的,無論誰放手,受傷的都是無辜的兩個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