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12:35

17歲女兒失聯5天 媽媽急尋人!

陳孟萱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最近一連串失蹤情殺案件,讓彰化這位媽媽非常焦急,因為她17歲的女兒,已經失蹤第6天了,這個月26號,女兒跟男友從打工的餐廳離開後,手機就關機,臉書也關版,媽媽擔心女兒會遭遇不測,報警找人,也上網貼尋人啟事,講到心急無助,崩潰大哭,哭喊要男子把女兒帶回來。

媽媽說到女兒失蹤,崩潰大哭,她唸高二的女兒,失蹤第6天,特別是看到最近這麼多兇殺案,都是類似狀況,媽媽好擔心,女兒會遭遇不測。

媽媽懇求女兒的男友把女兒還給她,除了報警,也上網貼尋人啟事,警方調閱監視器,女高中生在失蹤的26號當天,穿著藍色牛仔外套,黑色緊身褲,從打工的餐廳下班,離開的時候,男友早等在一旁,但畫面終,兩人有說有笑,男友還接過她的外套跟包包,兩個人一起上了計程車,但之後女高中生就失聯,手機關機連臉書都關版。

媽媽說,一開始有聯絡到女兒的男友,但之後男生也跟女兒一樣,關機找不到人。警方初步調查,男子是中輟生也是協尋人口,女生則是念高中假日會在餐廳打工,不排除兩人可能搭計程車去搭火車,現在從可能的路線一路找監視器,希望能循線找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