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5:11

全台大停電 奧客在百貨公司"發作"了!

全台大停電 奧客在百貨公司"發作"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15日)全台17縣市發生無預警停電,讓不少做生意的店家措手不及,不過意外來的突然,卻還是有人不願共體時艱?一名自稱在百貨公司上班的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當下停電,百貨公司一片漆黑、冷氣被斷,室內也漸漸熱起來,但卻有客人在摸黑的狀況下,繼續摸衣服,甚至酸言酸語的抱怨「為什麼會停電?」、「還未試過去那麼熱的百貨公司耶!」,甚至電來了還抱怨「為什麼還是沒有冷氣?沒有電梯,手扶梯?」。

原PO說,當下都已經回應顧客,由於政府宣布分區域停電,所以停到什麼時候還不清楚,且基於安全問題,電梯、手扶梯都暫停使用,但還是被「奧客」嫌東嫌西,原PO表示「那麼熱,你有兩條腿可以離開,你為什麼不滾!我還要待到下班才可以走」。不少人看到PO文都說「停電當然會熱啊,神經病」、「一停電就發作了」、「是日子過太好了才會覺得這些應該是理所當然的」、「這種人怎麼不會被關在電梯」、「只知道逛街吃飯玩樂的人..能不能增加一些生活常識..這種令人翻白眼的問題也問得出來..」。(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