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12:37

疑陽光刺眼 女大生騎車撞路樹身亡

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連日來在南部地區天氣炎熱,陽光刺眼,竟然釀成車禍!嘉義大學一名就讀大一的女大生,昨天騎車行經高鐵大道,正要回到朴子市住處時,疑似因為陽光太刺眼,不慎撞上路樹,傷勢過重,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死亡,讓家屬相當傷心。

車禍現場陽光非常刺眼,騎機車女騎士,疑似就因為視線不良,不慎撞上路樹,頭部遭受劇烈撞擊,機車滑到20多公尺遠,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急救,但因為傷勢過重不幸死亡,警方調查,死者是嘉義大學一年級女大生,剛拿到駕照,機車後方無撞擊跡象,人行道水泥護欄有機車擦撞痕跡,路樹樹幹也有擦撞痕跡。

初步研判,女大生騎車方向是往西行駛,面向陽光,刺眼的陽光,可能因此導致女學生,不慎撞到護欄再撞上路樹,確切車禍原因還有待鑑定調查,不過醫師提醒,陽光刺眼會導致眼睛暫時無法聚焦,直視陽光也會對眼睛造成傷害,提醒騎士若在烈日下,應做好眼睛防護,避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