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19:31

拿吸塵器作勢吸兒 網紅夫妻駁虐待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對網紅夫妻,自PO影片,畫面中是爸爸拿著吸塵器,作勢要吸兒子,兒子嚇壞躲開,爸爸還拿吸塵器追上去,兒子反抗打爸爸,爸爸卻要兒子去罰站並打手心,不少家長認為故意嚇小孩會造成心理陰影,沒想到這對爸媽還嗆說"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社會處介入了解,認為畫面中雖然沒虐兒,但小孩確實受到驚嚇,認為用這種方式教育非常不妥,已經要求這對爸媽要上親職課程。

吸塵器一靠近,男童當場嚇哭,男童跳上沙發拼命躲,爸爸還追過去,故意把吸塵器舉高,朝男童的臉吸,男童嚇壞驚聲尖叫,不停反抗,並出手打爸爸,但反抗的結果,卻是靠牆罰站還要被爸爸拿衣架打手心。

兩個孩子難過大哭,爸爸拿吸塵器嚇小孩,小孩抗拒還被打手心處罰,影片PO網,這對爸媽被質疑管教不當,面對質疑,爸媽趕緊刪文,並強調自己有一套教育小孩的哲學,用不著外人來教,還說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

惹來批評,連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都看不下去,說這種舉動不是教育是霸凌,男童爸媽出面澄清,媽媽說她是家庭主婦,平常一個人要帶三個小孩,大兒子4歲,小兒子2歲,還有8個月的小女兒,兩個兒子很皮,講不聽時偶爾會體罰,但沒有虐兒。

社會處介入後表示,這對夫妻雖然沒有虐兒的情況,但故意拿孩子害怕的吸塵器去嚇小孩,也是不恰當,已經要求這對夫妻上親職課程,學習用別的方式教育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