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13:19

F-16戰機失事第3天 續找黑盒子解密

江昇鴻 潘建任 SNG 報導  / 台北市

F16發生墜機意外之後,國軍和消防隊員繼續在失事地點進行搜索,希望能找到黑盒子關鍵記憶體,而失事飛官吳彥霆的家屬今天(6日)上午來到了墜機現場,用藏傳佛教的儀式為他招魂,吳爸爸看到消防隊員,捨不得大家這麼辛苦,還不斷地鞠躬說謝謝!

F16失事飛官吳彥霆的父親來到墜機現場,看到辛苦的搜救隊員,不斷鞠躬說「謝謝」,他非常不捨大家辛苦冒著危險來幫忙,還說「救災計畫不用特別延長時間」,但消防局表示,一定會盡全力幫忙,13名吳彥霆家屬前一天來到台北住在旅館,一大早搭著空軍廂型車來到瑞芳以藏傳儀式為他招魂。

帶著白色帽子的是吳彥霆的老婆,之前她在臉書PO文:「謝謝大家的關心,他和三歲大的兒子會堅強」,家屬在喇嘛帶領之下,一起向吳彥霆說任務結束了,說還要找記憶體。而搜救工作還沒結束,消防隊員繼續在山壁中攀爬繩索,試圖找出黑盒子其他零件,檢察官下午也會到基隆殯儀館,針對找到的屍塊化驗DNA,確認是否就是吳彥霆的遺體,家屬也決定將吳彥霆安葬在新店軍人公墓,要他在天國能得到安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