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20:17

搶救果農! 國道休息站"點餐送香蕉"

王詩涵 謝忠義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端午連假帶您放鬆,看這兩有趣的活動!香蕉價格大跌,為了挺蕉農,有業者大手筆花12萬採購5公噸香蕉,在關西、西湖、清水、南投這四個國道服務區,舉辦點餐送香蕉的活動,而且還是南投上等蕉,連假這三天去都有機會吃到!

民眾擠爆兌換區,大家人手一張火車票,都是要來換巨峰葡萄,有民眾一家6口就換了6盒葡萄,笑得合不攏嘴,也有人為了換葡萄,從苗栗開車到花壇,再從花壇特別坐火車到大村,就是為了拿到火車票去換葡萄,舉辦活動的是大村農會公所以及代表會。

趁著端午連假推廣大村巨峰葡萄,只要民眾持當天大村火車站下車的票根就能兌換一盒500公克的葡萄,兩天活動準備了1千盒葡萄,活動才第一天就追加200盒,想吃免費水果到這裡也有得吃,關西、西湖、清水、南投,4個國道服務區,業者得知香蕉價跌,為了幫助蕉農,他們以一公斤24元的價格收購南投上等蕉,大手筆花了12萬元買入5公噸香蕉,打出連假3天只要民眾點套餐就送一根香蕉,站在幫助蕉農的立場,民眾都覺得活動出發點很棒,也有人認為現在點餐附水果已經不常見,業者的愛心,也讓大家多了飯後水果,增加營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