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18:24

【晚間搶先報】木瓜園遭風雨摧殘 農損至少323萬元

【晚間搶先報】木瓜園遭風雨摧殘 農損至少323萬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木瓜園遭風雨摧殘 農損至少323萬元】

豪雨又來,南台灣傳出災情,像是屏東東港溪、上游的布袋蓮往下游沖,導致整條溪、滿滿布袋蓮,影響到東港往返小琉球的交通船,布袋蓮多到清潔人員清一天都清不完,另外果農也很傷腦筋,新埤鄉有好幾處木瓜園、被狂風暴雨摧毀,初估農損已達323萬,以香蕉受損最多!

【台鐵北湖站轉轍器故障 16列車延誤】

端午三天連假登場,今天一早,國道一號南下路段不少地方都出現壅塞的情況,時速一度只有30公里,國道五號下午也湧現一波南下車潮,也因為車多,傳出多起事故,另外台鐵新竹北湖站傳出轉轍器故障,還好一小時就修復,造成16列車延誤。

【搶救果農! 國道休息站"點餐送香蕉"】

香蕉價格大跌,為了挺蕉農有業者大手筆,花12萬採購5公噸香蕉,在關西、西湖、清水、南投這四個國道服務區,舉辦點餐送香蕉的活動,而且還是南投上等蕉,連假這三天去都有機會吃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