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冷血! 女遭教練勒斃分屍棄山 屍袋已全數尋獲

【華山分屍】冷血! 女遭教練勒斃分屍棄山 屍袋已全數尋獲 | 華視新聞
翻攝畫面

張心.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30歲的高姓女子,上個月31日離家後,就一去不回,6月1日高姓女子還有到華山園區參加座談會,到現在音訊全無。家屬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調查後認為陳姓男涉有重嫌,17日2次約談陳嫌後終於突破心房,陳男坦承犯案,並表示將屍體丟棄在陽明山區,目前警方正在尋找。

15:27

射箭教練陳伯謙勒斃高女,伴屍3天後以菜刀分屍裝成7個屍袋,開車前往金山、陽明山交界。警方今下午偕同新北警方上山尋找屍袋,稍早已尋全數尋獲,將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

14:50

高女遭陳姓射箭教練勒死後持菜刀分屍成7大袋,載到人煙稀少的陽明山與三芝地區的山區沿途丟棄,警方目前已尋獲頭、軀幹、手掌共6袋,剩大腿部分未尋獲,另外,警方懷疑陳男的一名女友涉有重嫌,持續追緝釐清案情當中。

14:23

陳姓教練在6月1日殺害高女後,竟若無其事繼續教學童練箭,6月11日還可以看見他臉書上PO出他正在教導3位學童的照片,在案件東窗事發後,期間也分享過許多辦活動照片甚至直播,殺人後還可以繼續過活的樣子令人不寒而慄。

13:55

目前警方已尋獲2袋屍袋,分別是高女頭顱和左右手掌,目前持續搜尋其他遺體部位。據了解,警方懷疑陳男的一名女性友人知情,詢問時竟遭比中指,女子還出言辱罵,被警察帶回偵訊。

13:11

據調查,行兇的陳男是女子的射箭教練,他認識高女後,對她相當有好感,數度追求遭拒,不料男子竟然趁2人獨處,女子熟睡之際意圖性侵,女子醒來抗拒,男子將她勒斃,還分屍棄置陽明山區。

12:55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30歲的高姓女子,上個月31日離家後,就一去不回,6月1日高姓女子還有到華山園區參加座談會,到現在音訊全無。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到一名和高女碰面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2次約談後陳男才坦承犯案,他表示,他因為愛慕高女,6月1日當天晚上在華山草原上聊天,高女睡著他意圖性侵,女子突然醒來,最後他不慎將女子勒斃,數日後以菜刀分屍丟棄陽明山和金山交界一帶,目前警方正在找尋遺體,並詳細釐清事發經過。(翻攝畫面、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