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19:39

疑口角糾紛? 3嫌擄人棄屍後投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又發生殺人棄屍案,35歲的陳姓黑幫份子,昨(23)日上午11點在南港立體停車場被三名嫌犯直接強行擄走押上車,載到新北市鶯歌山區的鐵皮屋被打死,犯案後三名惡煞自首投案,供稱是和被害人之前曾有肢體碰撞,懷恨在心才會尋仇報復,但警方對這說法存疑,不排除有可能是黑幫糾紛,還在進一步釐清。

當時正要過馬路去停車場牽車,沒想到這畫面居然成了他的最後身影,被三名惡煞強押上車載到鶯歌山區凌虐致死,而來不及開走的黑色轎車還停在擄人的事發現場,車上有鬼臉面具還有球棒,原來這被害人是竹聯幫的成員,而三名惡煞殺人後主動投案,和警方表示之前兩方有碰撞糾紛,才會預謀擄人殺人。

這3名嫌犯,年紀很輕只有25歲,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和嫌犯雙方都在台北中山區擔任酒店經紀,懷疑案情不單純,到底單純是碰撞糾紛懷恨報復,又或者是工作利益導致,還是背後有幫派份子搶地盤,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