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19:59

教練性侵遭拒殺女分屍 "一度否認犯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追蹤華山草園分屍命案,這位陳姓嫌犯自稱是文化工作者,37歲已婚還有一個小孩,他甚至有個外遇女友兩天前才生下孩子,這麼複雜的情感狀態下還跟學生求歡,疑似遭到拒絕就失手勒斃對方,警方現在懷疑這位高姓女學生可能不是唯一受害者,有沒有其他學生也遭到他伸出狼爪,警方將持續追查。

案發第一現場就是陳姓嫌犯蓋在華山大草原上的小木屋,死者來這裡原本是要上課的,但陳姓嫌犯卻邀約死者一起在小木屋喝酒聊天試圖性侵死者,被發現後氣憤徒手殺人,伴屍三天後6月3日把死者分屍,隔天又把分屍的屍袋載到山區棄屍。

37歲的陳姓嫌犯自稱是推廣傳統文化弓道課程的教練,居然對學生伸出狼爪還殺害學生,也因為過去學過獸醫相關課程,就拿起小木屋內的15公分魚刀把女學生殘忍分屍,而且面對警方追問還冷靜對答否認犯案。

但已婚的陳姓嫌犯其實過去情史就很複雜,曾經有婚外情對象在網路PO文,指控陳姓嫌犯讓她懷孕後就棄之不理,警方找到陳姓嫌犯運送屍袋的機車,他被抓後表示屍臭味讓他不敢靠近,作賊心虛的陳姓嫌犯殺人分屍還棄屍滅證,警方懷疑死者不是第一位受害者,還有沒有其他受害者也曾被嫌犯伸出狼爪,警方都還要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