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19:33

重摔女嬰害殘! 保母上訴要求鑑定

陳孟萱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陳姓保母,涉嫌在3年前高舉9個月大的女嬰重摔在地上,事後還刪掉監視器畫面,如今受傷女嬰3歲多,左側肢體無力、右眼視神經受損,無法自己走路,話也說不清楚,法官依重傷害罪判保母3年8個月徒刑,保母不服上訴,辯解不是故意傷害女嬰,更要求鑑定小妹妹的受傷程度。

女嬰父親很生氣,質疑難道3歲小朋友會演戲嗎?也說絕對不會原諒保母。一年多前,女童邊哭邊復健,每跨一步都很艱難,如今三歲多了,講話、走路和同齡孩子還是有落差,爸爸說起女兒,又心疼又難過,他女兒九個月大時,送給這位陳姓保母照顧,卻被重摔在地,保母一開始說自己是失手,但事後卻刪除監視器畫面,有滅證嫌疑。

一審,法官判她重傷害罪,3年8個月,但陳姓保母不服上訴二審,還說女嬰根本不到重傷害地步,要求鑑定受傷程度,原本健康的女兒,送給陳姓保母照顧,卻照顧到左半身癱瘓,江爸爸無法接受,三年來他苦撐家計,孩子還在復健,一家人承受保母虐嬰苦果,希望法律能還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