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12:21

德國男疑在同事午餐下毒 竟21人受害

德國男疑在同事午餐下毒 竟21人受害 | 華視新聞
翻攝自rtl.de

張心 綜合報導  / 德國

平時注意有沒有好好對待同事!德國發生多起員工死亡事件,有一名男子不知出自何動機,竟在同事午餐內偷偷放入有毒重金屬粉末,有人因此昏迷2年。警方重啟調查該公司過去18年來的21起員工死亡事件,懷疑可能和該男下毒有關。

德國西北部小鎮當地有間約上千名員工的企業,今年5月有員工通報,懷疑自己的午餐遭到他人有心灑上可疑粉末,公司便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年約56歲男子在同事的麵包上灑粉狀物。員警搜查該男公寓時,發現含有汞、鉛、鎘等有毒化學物品。

當地媒體報導,據悉,該公司過去18年來有21名員工在退休前突然死於心臟衰竭或癌症,其中目前確認至少有2起員工重病案例和重金屬中毒有關,還有一人因此已經昏迷2年。涉有重嫌男子落網後始終保持緘默,警方暫時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對此,專家初步判斷,這些死者均因重金屬中毒導致發病,警方目前重新對這21起死亡事件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