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3:06

世足賽F組戰況膠著 四隊力拚晉級

世足賽F組戰況膠著 四隊力拚晉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足球賽F組戰況陷入膠著,原本衛冕隊德國差點面臨出局的命運,幸好對上瑞典,靠著克羅斯在最後1分鐘踢進致勝自由球,逆轉勝保住希望!不過誰能晉級還沒有答案!2連勝的墨西哥,如果輸給瑞典隊,必須和瑞典德國拼晉級,甚至2連敗的南韓隊也還有晉級希望!

德國對上瑞典之戰,靠著克羅斯在最後1分鐘踢進致勝的自由球擊敗瑞典,不只不用提前出局,且下一場打敗韓國幾乎就能晉級。目前F組戰況陷入膠著,墨西哥獲得2勝,德國和瑞典1勝1負,南韓連輸2場,2連勝的墨西哥,如果對上瑞典輸球,德國連勝南韓,有可能出現3隊,同樣是6分積分的局面,比較淨勝球才能出線。

南韓一哥孫興慜在對上墨西哥踢進一記「世界波」,不過最南韓還是吞下2連敗,能不能晉級讓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很緊張,假設「太極虎」下一戰打敗德國,配合墨西哥擊敗瑞典獲得3連勝,也會出現韓國和德國、瑞典,同為1勝2敗搶老二的狀況,爭取晉級可以說是隊隊沒把握。

而D組的克羅埃西亞、奈及利亞、冰島和阿根廷,由於實力相當,原本被譽為是本屆世足賽的「死亡之組」,不過克羅埃西亞2連勝提前晉級,剩下的3隊1平1負,最後一輪誰能出線,讓球迷感到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