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12:34

地下街"狼"出沒 港男隨機搭訕偷親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女性朋友要注意了!網友PO文提醒,最近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碰到一名自稱自己是香港來的男子,他隨機搭訕女生、用拍照當藉口,趁被害人沒有防備偷親女生!警方調查發現,男子前科累累,已經被列管,將會積極巡邏,避免再有人受害。

戴著鴨舌帽的這名男子自稱是香港遊客,以合照為由在地下街搭訕女子,有網友受害PO網說,女性在北車大廳請注意,這名男子說自己是從香港回來的叫JACKY,他會說想跟你握手,借此趁機親吻女性的手和脖子,中間還會有摟腰之類,觸碰身體的動作。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地下街,橫跨中正區、大同區、中山區,共28個出入口,上週六女子說再度碰到他,是假藉合照才拍下他照片,認為任何人都有可能遇到性騷擾,提醒女性朋友別卸下心房。

提醒民眾,他會身穿深藍色衣服、頭戴鴨舌帽、年約40歲,專挑台北地下街,疑為警方治安人口,已遭警方列管,也會針對此案擴大偵辦,希望受害民眾能盡快到警局報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