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20:11

懸掛選舉看板觸電 工人送醫不治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台中市

選舉逼近,高雄市一名26歲的何姓工人,今(24)日上午在安裝參選人競選廣告看板,突然來了一陣大雨,工人當場觸電昏迷,警消以雲梯車將人救下來送醫,急救後仍舊不治,岳父說,過世的女婿相當努力孝順,如今天人永隔令人不捨,勞檢處到場勘驗,初步研判是店家的招牌開關,電線老舊破皮才會導致漏電。

意外地點在高雄市五福三路,消防人員升起雲梯車將昏迷的工人救下來,一邊進行CPR急救。26歲的何姓工人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搶救無效,妻子趕到急診室心急如焚,當時跟死者一起工作的同事表示,他們是在安裝這塊參選人的競選看板,已經裝好了突然下起一陣大雨,才在喊著趕快下來,意外就發生。

勞檢處事後到場勘驗,初步研判是招牌的開關電線老舊破皮而導致漏電,岳父難過表示,女婿很勤快又孝順,結婚三年多很努力賺錢,跟老婆的感情也很甜蜜,去年二月高雄市才發生過懸掛選舉看板工人不幸摔落死亡,選舉接近勞檢單位也提醒,看板工人要更加小心,高空作業時作好保護和防範,保障自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