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20:08

暑假單獨釣魚 小五童失足溺斃旗津

邱顯雄 楊依嘉 黃建熒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小五男童離家失蹤,昨(23)日上午離開家後就沒有回家,媽媽當天晚上趕緊報失蹤協尋,調閱渡輪站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男童是獨自一人在碼頭邊釣魚,卻不慎失足跌落海中溺斃,家屬聽到噩耗,傷心孩子再也回不來。

監視器畫面就是高雄市旗津渡輪站,時間就在23日中午,穿淺色衣服的小五男童本來在釣魚,走沒幾步竟然跌到水裡,畫面中依稀可以看到男童載浮載沉想要求生,但看看四周一個人也沒有,沒人能伸手救救這孩子,男童之後沒了力氣,消失在畫面裡。

直到24日中午,一名輪船公司員工才在渡輪下發現男童屍體將他帶上岸,媽媽聽到噩耗更是傷心,其實男童媽媽當天早上就發現男童沒回家,不知道孩子中午就溺斃了,凌晨三點還到警局報案失蹤,原本是開心地放暑假,沒想到孩子回來只剩冰冷遺體,讓父母哭斷腸,提醒家長暑假期間要多關心孩子出門的安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