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13:12

人行道上"碰瓷"詐財 警要埋伏抓人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洪小姐日前騎車騎上前鎮區一處人行道時,遭到一名男子故意碰撞,然後對方聲稱手被撞傷,開口索討660元的紅包,沒想到隔兩天她又發現這名男子出現在附近以同樣手法詐騙另一名女子,沒騙成還出手打人後落跑,洪小姐隨後陪同女子報案,結果警方發現這名男子這一、兩年間以同樣手法詐騙多人,至今還未被抓,警方現在已經展開埋伏準備逮人!

男子站在人行道邊講電話邊張望,就是在尋找下手目標,接著一名女子騎車經過,男子故意靠進去碰撞,手上的礦泉水被撞掉,女子沒停車他還追上去,就是要跟對方要錢,說手被撞傷索討紅包,幾天後這名男子又出現在附近,一樣是假裝打電話、藉機要找人自撞。

這名男子從這一兩年間出現在高雄苓雅前鎮新興區,以同樣手法騙錢,不少民眾都遇過,最近有位洪小姐也是因此被詐了300元,隔兩天又遇上這名男子發現他跟被害女子要不到錢竟然還打人,洪小姐事後陪同女子到派出所報案。

這名男子多次犯案,詐騙金額都是一兩千上下,但是身份一直沒被警方掌握,因此讓他一騙再騙,現在警方準備展開埋伏,全力追捕,也請民眾看清楚男子模樣,身高約175公分,中等體型戴金邊眼鏡,除了不要上當受騙也幫忙警方來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