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20:16

選戰多激烈?! "面紙辦桌"看傻眼

王美雅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隨著年底選舉時間逼近,候選人的宣傳看板和廣告文宣也隨處可見,高雄有一位民眾就分享,自己出席辦桌宴會時,一到就看到餐桌上擺滿候選人的競選面紙,算算有超過八九位候選人的宣傳品,看了好傻眼,還開玩笑說,這是要吃衛生紙大餐嗎,對於這樣的競選面紙大戰,很多人都遇過類似經驗,候選人也說,餐廳是CP值很高的選舉戰場,要怎麼擺放面紙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都是有撇步的。

高雄三鳳中街攤商的會員大會,大家熱熱鬧鬧慶祝,仔細看一下聚餐的圓桌上,可真是不得了,堆滿了選舉文宣品。有面紙濕紙巾瓶裝水,桌面滿滿滿,算算起碼有八九個候選人的面紙包,拍下畫面的民眾開玩笑地說,這一桌到底是要吃什麼的。

每個候選人把握任何機會,讓選民看見自己,發面紙是最常見的宣傳品,尤其在餐廳是CP值很高的選舉戰場,成為候選人兵家必爭之地,但注意囉要怎麼擺才能被看到有訣竅的,免費衛生紙,民眾多半會留著用,不過專家提醒,有些廣告面紙可能會摻螢光劑或漂白劑,拿到手時可以先自行檢測一下。選舉搶曝光,不管是面紙,還是各式各樣的文宣小物,就是希望選民能記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