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1 13:18

天籟之音征服世界 寶來國中凱旋歸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寶來國中合唱團,在鄉親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支助下,日前前往南非參加2018世界合唱比賽,結果果然不負眾望,打敗13國強勁對手,拿下「有伴奏民謠組」項目的金牌,全隊40多名師生搭機回到台灣時,就在機場高歌答謝大家對他們的鼓勵,六龜的鄉親們更是欣喜若狂,夾道放鞭炮慶祝迎接。

寶來國中合唱團,在台上唱出天籟之音,在南非舉辦的2018世界合唱比賽,寶來國中合唱團以幾近完美的合聲,搭配隊型變化,擊敗13國強敵,拿下「有伴奏民謠組」項目的金牌,台上的團員台下的親友真的好興奮,他們把冠軍抱回台灣。

一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全團現場高歌答謝,謝謝大家對他們的支持,而六龜的鄉親更是欣喜若狂在區內沿途放鞭炮,夾道迎街他們歸來,寶來國中合唱團為了這次要出國比賽,將近5百萬的經費全都是由企業贊助,還有鄉親們湊出來的,他們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而這次的獲獎讓世界聽見高雄,同時也取得下一屆世界合唱比賽冠軍組競賽的參賽資格,兩年後再度參加,2020比利時法蘭德斯舉辦的世界合唱大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