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13:27

法警疑升旗失足 從3樓墜落骨折送醫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高分院發生法警墜樓意外,三十八歲的曾姓法警爬到露臺準備懸掛國旗升旗時,疑似不小心跌倒踩破遮光罩,整個人從三樓高墜落,倒地動彈不得,緊急送醫後,意識清楚,骨盆和肋骨骨折以及肝臟撕裂傷,目前人還在醫院救治。高分院表示,這是每天例行性的升旗,為何法警會走採光罩而摔落,還要再釐清。

醫護人員將受傷躺在地上的法警,抬上擔架送醫急救,他意識清楚表情痛苦。意外地點,在高雄高等法院,三十八歲的曾姓法警在早上六點多,爬上露臺準備要懸掛國旗升旗,疑似不小心踩破遮光罩,整個人從三樓高掉到地面,同事們嚇壞了。

初步檢查,法警的骨盆肋骨骨折,腰椎受傷肝臟撕裂傷等傷勢,血壓偏低還在醫院救治,但為何要走遮光罩,而不走安全的路線,高分院表示正在調查釐清,警察受傷的意外不只一起,前兩日高雄林園一名員警,因檢修轄區內監視器,手指被絞傷,有基層員警也私下表示因經費不足,不但要負責治安,還要當水電工,出了事只能把苦往肚裡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