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13:14

台南豪雨道路坍塌 女騎士摔落坑

潘潔瑩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豪雨不斷,昨天晚間又發生道路塌陷意外,女騎士在行進間路面突然出現長5公尺、寬5.5公尺的大洞,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摔進洞裡,緊急送醫,這是台南近來第二起路塌意外,另外在台南北門區知名的觀光景點,井仔腳瓦盤鹽田體驗區積滿雨水,六十座小鹽山即使穿上「雨衣」一樣溶解,沒了「小鹽山」形狀,成了另類雨災。

救護車趕到道路塌陷地點,趕緊將一名受傷女騎士送上車,她手腳多處擦挫傷,沒想到只是騎車行經台南安平區建平路與建平九街口,路竟然塌了,女騎士連人帶車摔倒,路面出現一個長5公尺、寬5.5公尺、深達1.5公尺的大洞,路過民眾都直呼太誇張。

台南市連日豪雨,19號才發生林森路機車地下道塌陷,造成三名騎士摔傷,20號又發生道路塌陷意外女騎士摔傷,台南市府動員各單位除了盡速修復道路更要究責,大雨帶來的災害,還有觀光景點受害。

台南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體驗區因為大雨積水,原本尖尖的小鹽田溶化,美景變調,對比之前著名的瓦盤鹽田,每到夕陽日落,絕美風景總會吸引遊客來一睹風采,現在少了一座座小鹽田,黯然失色,風景管理處表示將在放晴、積水消退之後,立即用儲存的海鹽修補小鹽山景觀,大雨積水溶化60座小鹽山,也成了另類雨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