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20:08

幼兒園校外教學! 3歲童闖消防池溺斃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帶孩子出門,大人真的要多注意,新北市一間幼兒園,因為教室停電,就把小朋友帶到三峽山區的餐廳一日遊,沒想到三歲男童竟然意外溺斃!雖然業者說,消防池只是開放戲水,幼兒園老師也說他們會顧,但發生意外,業者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

夜空中綻放出美麗煙火,三峽的花岩山林民宿在當地很有名,不少人都會帶著一家大小來烤肉,只是沒想到一旁的蓄水池竟發生學童溺死的意外。

仔細一看現場烤肉區,就緊鄰著蓄水池,雖然有著紅色告示,載明是無人看管的"消防池"得自行注意安全,二日下午一點半,三歲的小弟弟原本還在玩水,但沒想到過了十五分鐘,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事發後蓄水池拉起封鎖線,雖然業者強調這是消防池,但告示牌上明明寫著戲水區,沒有盡到防護義務,餐廳業者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至於有沒有違建、違規市府還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