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20:16

傳國民黨要拉下吳音寧 9月是關鍵

顏聆羽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身旁的,除了幕僚學姊黃瀞瑩很火紅之外,另一女性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引起外界關注,吳音寧是農委會委派的,她經常成為柯文哲和農委會之間的砲灰,現在更傳出,國民黨議會黨團要全力拉下她,尤其九月的常董會更是關鍵,柯文哲將人事問題丟回農委會,說要好好溝通,而民進黨議員也忍不住砲轟,這是國民黨的政治鬥爭。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7月30日到台北市議會報告,沒想到都還沒報告就被請出門,現在傳出這是國民黨議會黨團為了拉下吳音寧的做法,請出場只是下馬威,接下來將按照策略,透過突襲會勘北農,糾舉柯文哲等等步驟,把吳音寧拉下台,尤其九月的常董會更是關鍵,七位常董中只要四位同意,北農總經理就得換人。

難道吳音寧真的成為藍營的政治提款機嗎,面對藍營議員做法,綠營議員為吳音寧叫屈,年底大選情之前,政治風暴恐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