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3:05

比主菜吸睛! 海膽魚子醬受歡迎

連珮貝 宋佾璋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餐廳都是以主餐為主打,不過今天好吃夯仔內要帶您品嚐餐廳的西式小點,台北東區有餐廳推出豪華開胃小點拼盤,三道料理都相當精緻,有蟹肉泡芙、俄羅斯海膽魚子醬,點餐率竟高過主菜牛排c和義大利麵,帶您來看這小點心有什麼神奇的魔力!

小餅乾排排站在木盤上,擠上一球明太子美乃滋,再放上鮮甜海膽,最後以高檔魚子醬做點綴,這道就是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鹹香略帶微酸口感,一塊可分成兩口讓女孩愛不釋手,泡芙外皮裡頭包裹著蟹肉醬料,外表酥脆搭配軟嫩內餡,蟹肉泡芙也是店內招牌之一,小點心就征服饕客的胃,但其實主菜也有忠實顧客,12盎司的肋眼牛排,油花分布均勻先以鹽巴拍打過再乾煎,最能吃到肉質原始美味,大火快炒拌入洋蔥奶油和大蒜,再搭配現煎到半焦黃的新鮮大干貝,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店家隱身在台北東區巷內,就是想以多元菜色,期盼能抓住各種口味的饕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